You are here: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2年一月,從事化學塑膠原料的代理經銷業務至今已27年,主要銷售於化學及塑膠產業之不同應用及加工原料產品,如塗料工業中各項添加劑,溶劑,可塑劑,色粉,塑膠工業中各項應用成品等,提供值得客戶信賴的優質產品。

在經營團隊高效率管理及紮實營運理念下,化學及塑膠業務穩定成長,在1993年先成立了台南分公司,隨著市場的需求及規模的成長,台中分公司在2009年成立,為客戶帶來了更即時及更有效率的在地服務,由於產品經銷策略得宜,客戶巿場開發績效有目共睹。

伊士肯化學公司除了獲得美國伊士曼(Eastman)公司多項化學及塑膠原料的大中華區經銷權之外,亦是BASF公司,Dow Chemical公司,ASCEND公司,ADDVIANT公司及Coil公司等多家知名品牌經銷商。

經營理念

成立已屆二十七週年之際,蔣董事長始終秉持一貫熱誠及多年累積之專業經驗為客戶服務,帶領著經營團隊有效地強化公司組織及領導階層,加強專業人才培訓,邁向國際化領域及擴展區域性巿場策略,增加銷售通路的佈局引領企業走向創新及多元化經營並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及巿場競爭力,同時維持與客戶互惠及雙贏的關係,創造自身的價值,並以企業永續經營為唯一目標,以期成為同業中出類拔萃的佼佼者。

營運據點

總公司

台中分公司

台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