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Lumina®

分類: , 標籤:
品牌:
You are here:

Lumina®

分類: , 標籤:
品牌:

最後更新日期:

Lumina® 是一款使用天然雲母的高彩度效果顏料。通過優化,它能夠提供最佳色度、純度和亮度,各項關鍵性能指標全面超越市場中其它同類產品。除了賦予標準和高端產品高濃度的閃亮色彩,這款顏料還經過無鉻表面處理(CFS)的強化,以實現最持久的效果。

Lumina® 系列產品,可用於包括電子產品、體育用品、廚房用具、化妝品與個人護理品的包裝、印刷包裝等。這款產品的出色之處在於,當它與其它效果或色彩顏料相結合時,可以打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由於這些特性,Lumina®能夠給與消費者全新的視覺體驗,加強設計與式樣的靈活性。

 

優化的粒徑分部提升了彩度與鮮豔度

圖一、優化的粒徑分部提升了彩度與鮮豔度

 

Lumina® Royal 效果顏料為一新一代的效果顏料,提供卓越的色度和反射率。這些顏料表現出強大的干涉色,因為此類產品具有狹窄的粒徑分佈,顆粒形狀也經過優化,並使用新的表面改性技術所製造製造。

當作為主要的效果顏料使用,Lumina® Royal可以達到其他顏色所達不到的極致效果並提供優良的色度。Lumina® Royal使用巴斯夫無鉻表面處理(CFS),這使產品更耐用和更穩定。通過CFS技術可以提高耐濕性,並可以提高在水性塗料中的密著性和溶劑型塗料中的耐石性。

 

Lumina® Royal的產品包括:

Lumina® Royal Aqua 綠向藍,具有超強的亮度。
Lumina® Royal Indigo 藍向紫效果顏料。
Lumina® Royal Copper 銅色雲母,具有最高的色度與非凡的閃爍外觀。
Lumina® Royal Blue 紅向藍效果顏料。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