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博拉炭黑

aditya birla

博拉炭黑是全球最大的高品質炭黑添加劑製造商和供應商,著眼于建立最具聲望、最有活力以及最可持續發展的炭黑產業,其管理團隊及地區性代理商竭盡全力,致力於成為客戶的高效合作夥伴,持續、負責地開發和生產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

博拉炭黑致力於持續創新,並注重研發確保公司保持活力,為客戶提供定制化解決方案並轉化為行業需求。

生產更強韌、輕盈和持久的產品

博拉炭黑擁有完整的炭黑產品組合,從ASTM到特種炭黑,可以滿足全球橡膠、塑膠、塗料、墨水和其他實際應用行業的需求。主要品牌有Birla Carbon, Raven® 和 Conductex®.工廠遍佈全球,擁有可觀的生產能力和供應能力,確保可以定期、持續地為客戶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

作為可持續發展的忠實踐行者,博拉炭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是職工安全、環境管理、炭黑的有效運用,企業經營與社會與道德責任共行。作為有環境意識的供應商,我們注重通過優化資源和減排來實現可持續發展並改善環境。所有工廠都符合甚至超過當地、政府以及環境法規的要求。

輪胎

博拉炭黑炭黑系列改善胎面磨損和滾動阻力,同時保持牽引力,同時降低非胎面化合物的滯後性。應用包括賽車和超高性能輪胎、乘用車和卡車胎面以及非胎面輪胎膠料。

特殊碳黑

我們的特殊黑色提供具有卓越顏色和性能的黑色顏料,包括紫外線防護、粘度和導電性,可顯著改善塑料、塗料、油墨和利基應用中的形狀和功能。

機械橡膠製品

我們擁有高質量的橡膠可供選擇,為您提供增強性能和成本效益的理想組合。應用包括密封系統、皮帶、軟管、墊圈和模製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