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Eastman™ Tenite™ cellulosic plastics

分類:
品牌:
You are here:

Eastman™ Tenite™ cellulosic plastics

分類:
品牌:

最後更新日期:

纖維素塑膠 (Tenite™ cellulosic plastics)

TENITE™纖維素於1929年首次推出。 TENITE™是一款多功能,耐用,美觀大方的纖維素塑膠原料。它已被用於牙刷,玩具,收音機和電話等消費產品應用。

TENITE™纖維素具有卓越的硬度-韌性平衡,具有良好的強度,表面光澤,透明度,耐化學性,和並具有溫潤的觸感。 TENITE™產品也容易模壓,擠出,並可製成本色,透明,或製成多種顏色。

符合環保意識是伊士曼的傳統,TENITE™纖維素是由100%可再生軟木材料製成。

Tenite™ Acetate 醋酸纖維素系列

適用於高耐化學性應用

在某些配方及加工技術下,可以做出比醋酸丁酸或醋酸丙酸纖維素表面硬度更高的產品

 

Tenite™ Propionate 醋酸丙酸纖維素系列

需要高硬度,高拉伸強度以及高剛性特性應用。

 

Tenite™ Butyrate 醋酸丁酸纖維素系列

在需要抗風化性及尺寸穩定性,或需要較軟成品的應用。

 

Tenite™ 纖維素的應用如下:
○ 眼睛鏡片

○ 汽車及家俱裝飾

○ 顯示器

○ 化妝品容器

○ 模材或管材

○ 光學安全眼鏡架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