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Firemist®

分類: , 標籤:
品牌:
You are here:

Firemist®

分類: , 標籤:
品牌:

最後更新日期:

Firemist® 顏料

使產品帶有絢麗的色彩和閃亮的效果。Firemist® 顏料,可超越傳統珠光顏料的色度,亮度,透明度和反射率。Firemist® 顏料,其表面光滑,粒徑較大,閃爍,顆粒類似星形。它們非常適合用於汽車內飾應用,例如粉體塗料、塑膠或皮革塗料。他們還批准用於食品接觸,使它們適合用於食品包裝材料上的裝飾應用。

 

Firemist® 家族成員包括:

Firemist® Colormotion 隨著視角轉變,顏色可從紅寶石般色澤慢慢轉變到藍色;可應用在塗料和塑膠配方中,包括注射成型,吹塑成型和共擠出等應用。
Firemist® Velvet 顏料是採用BASF的特殊工法所製成。Firemist®Velvet 可與透明顏料相結合,創造各種有趣的效果,在光線直射時有閃爍效果,亞光則展現出銀或銅的色澤。Firemist®Velvet特別適合於裝飾性應用,但也可應用於塗料,消費性電子產品和其他工業塗料等應用。
Firemist ® Crystal Touch 使用一種新的玻璃鱗片鍍膜技術,顏料的視覺上擁有優雅的亞光,同時還提供了一個賞心悅目的精緻紋理觸感。Firemist ® Crystal Touch 非常容易使用,適合於水性和溶劑型油墨配方。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