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利思德

利思德

Liside成立於2003年,開始生產MP樹脂(氯乙烯和乙烯基異丁烯醚的共聚物),經過快速發展,已成為亞洲最大的MP樹脂生產商。

2004年,Liside邁出了戰略性的一步,將業務擴展到阻燃劑,開始生產我們的旗幟產品磷酸鹽阻燃劑。 Liside成為中國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頒發的MCCS合法許可證的第一家製造商,並獲得美國禁化武組織的許可,在中國生產有機環狀膦酸酯銅阻燃劑。今天,Liside的產品清單包括一系列環保的無鹵素膦酸鹽和氮氣阻燃劑;我們的客戶領域涵蓋各種工程塑料,聚氨酯塗料和各種織物,例如PA6,PA66,PBT,FCCL FFC,TPE,以及專門設計的PET紡紗和纖維等級。

Liside致力於科學研究,開發,營銷,製造和服務,是樹脂和阻燃劑的專業製造商。

Liside始終密切關注持續創新的能力,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Liside旨在為吸引更高素質的人才和管理,營銷,生產和技術專家提供最佳平台。我們擁有130名員工,其中50%以上是本科及以上學歷,其中博士5人,高級科學家10人,化學工程師20多人。基於如此強大的技術人力資源,Liside建立了TOP研發團隊,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的大部分Flag產品均為國家自主知識產權專利。我們還與中國一流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揚州大學等建立了密切的學術合作關係。

Liside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體系認證以及OHSAS18001:2007職業健康管理體系認證。

阻燃劑

PA6/PA66/PPA/HTN/POK用阻燃劑
LFR-8003 高溫高濕抗遷移顏色穩定回流焊不起泡

PBT/PET/PTT 改性聚酯用阻燃劑
LFR-8004 電氣性能優異UL94-V0 0.4mm

尼龍用耐高溫有機磷係無鹵阻燃劑
LFR-5009 耐高溫低析出低模垢可達UL94 V0 0.4mm

 

氯醚樹脂

防腐防護集裝箱船舶工業塗料用樹脂
氯醚樹脂MP15 MP25 MP35 MP45 MP60用於重防腐塗料(集裝箱、船舶、路標漆、工業塗料、鋼結構、工程機械防腐等)

溶劑型凹版複合印刷包裝油墨用樹脂
氯醚樹脂MP45適用於溶劑型油墨的生產,特別是塑料複合油墨的應用。

水性防腐塗料用乳液
應用於水性防腐塗料體系,如鋼結構防腐、工程機械防腐等領域,還可應用於建築外牆塗料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