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Dr. Paul Lohmann®

Dr. Paul Lohmann®

Dr. Paul Lohmann ®  是世界領先的滿足最高質量標準的各種等級的礦物和金屬鹽的製造商和開發商。從鋁到鋅,從醋酸鹽到酒石酸鹽,所有產品均在德國製造,並考慮了最佳的可持續發展方法。

2021 年,Dr. Paul Lohmann ® 因其在可持續發展和企業社會責任方面的表現而獲得了 EcoVadis 金牌。總共 7,000 種規格的 400 多種不同的特種鹽供應給全球食品、食品補充劑、製藥、化妝品和工業行業的客戶。

Dr. Paul Lohmann ® 的工業產品系列在 Lohtragon ®品牌下得到了協同效應。Lohtragon ® 代表著製造、優化和開發高性能金屬鹽的獨特能力,為各種客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

該品牌利用了 Dr. Paul Lohmann ® 超過 135 年的製造專業知識,並致力於滿足工業細分市場的特定要求,產品組合由大約 60 種金屬鹽組成。這些產品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個性化產品優化的起點,包括適應化學和物理參數,例如堆積密度、潤濕性、粒度、純度、pH 值等。

Lohtragon ® 金屬鹽系列可根據特定客戶需求進行擴展。陽離子和陰離子的多種組合選擇為在共同發起的項目中開發新產品提供了多種可能性。

Dr. Paul Lohmann ® 業務

聚合物添加劑
活力
表面處理
建築化學品
化學合成
玻璃、陶瓷和顏料
跨應用
以及進一步的特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