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三井化學

三井化學Mitsui Chemicals

Mitsui Chemicals 的 TPX™ 是一種透明塑料(聚甲基戊烯),具有耐熱性和卓越的脫模性。它是商用熱塑性塑料中最輕的聚合物材料之一,用途廣泛。
TPX™ 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雖然 TPX™ 是一種結晶烯烴聚合物,但它顯示出透明性。由於其出色的耐熱性、脫模性和耐化學性,TPX™ 被用於工業材料,包括製造高壓橡膠軟管的心軸和護套、製造 LED 燈的模杯以及 FPC 中的離型膜等其他應用合成革製造中的製造工藝和離型紙。
此外,TPX™ 擁有熱塑性聚合物中最低的密度,從而提供重量更輕的模塑製品。這導致運輸過程中環境負荷的減少。還需要注意的是,TPX™是一種無鹵聚合物,被稱為環保材料。
TPX™ 還用於與食品相關的應用,例如食品包裝紙、食品保鮮袋、烘焙紙盒和微波爐餐具。

食品容器

單體中間體 ,石油化學產品

離型膜

分散體和顏料 ,醫療化學品, 營養與健康化學品,造紙化學品 ,高性能化學品

動物籠

催化劑,建築化學品,塗料,高性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