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一月,从事化学塑料原料的代理经销业务至今已27年,主要销售于化学及塑料产业之不同应用及加工原料产品,如涂料工业中各项添加剂,溶剂,可塑剂,色粉,塑料工业中各项应用成品等,提供值得客户信赖的优质产品。

在经营团队高效率管理及扎实营运理念下,化学及塑料业务稳定成长,在1993年先成立了台南分公司,随着市场的需求及规模的成长,台中分公司在2009年成立,为客户带来了更即时及更有效率的在地服务,由于产品经销策略得宜,客户市场开发绩效有目共睹。

伊士肯化学公司除了获得美国伊士曼(Eastman)公司多项化学及塑料原料的大中华区经销权之外,亦是BASF公司,Dow Chemical公司,ASCEND公司,ADDVIANT公司及Coil公司等多家知名品牌经销商。

经营理念

成立已届27周年之际,蒋董事长始终秉持一贯热诚及多年累积之专业经验为客户服务,带领着经营团队有效地强化公司组织及领导层,加强专业人才培训,迈向国际化领域及扩展区域性市场策略,增加销售通路的布局,引领企业走向创新及多元化经营,并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及市场竞争力。同时,我们维持与客户互惠及双赢的关系,创造自身的价值,并以企业永续经营为唯一目标,以期成为同业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

经营据点

总公司

台中分公司

台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