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

利思德

利思德

Liside成立于2003年,开始生产MP树脂(氯乙烯和乙烯基异丁烯醚的共聚物),经过快速发展,已成为亚洲最大的MP树脂生产商。

2004年,Liside迈出了战略性的一步,将业务扩展到阻燃剂,开始生产我们的旗帜产品磷酸盐阻燃剂。Liside成为中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MCCS合法许可证的第一家制造商,并获得美国禁化武组织的许可,在中国生产有机环状膦酸酯铜阻燃剂。今天,Liside的产品清单包括一系列环保的无卤素膦酸盐和氮气阻燃剂;我们的客户领域涵盖各种工程塑料,聚氨酯涂料和各种织物,例如PA6,PA66,PBT,FCCL FFC,TPE,以及专门设计的PET纺织和纤维等级。

Liside致力于科学研究,开发,营销,制造和服务,是树脂和阻燃剂的专业制造商。

Liside始终密切关注持续创新的能力,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Liside旨在为吸引更高素质的人才和管理,营销,生产和技术专家提供最佳平台。我们拥有130名员工,其中50%以上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5人,高级科学家10人,化学工程师20多人。基于如此强大的技术人力资源,Liside建立了TOP研发团队,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大部分Flag产品均为国家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我们还与中国一流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扬州大学等建立了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

Liside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阻燃剂

PA6/PA66/PPA/HTN/POK用阻燃劑
LFR-8003 高溫高濕抗遷移顏色穩定回流焊不起泡

PBT/PET/PTT 改性聚酯用阻燃劑
LFR-8004 電氣性能優異UL94-V0 0.4mm

尼龍用耐高溫有機磷係無鹵阻燃劑
LFR-5009 耐高溫低析出低模垢可達UL94 V0 0.4mm

 

氯醚樹脂

防腐防護集裝箱船舶工業塗料用樹脂
氯醚樹脂MP15 MP25 MP35 MP45 MP60用於重防腐塗料(集裝箱、船舶、路標漆、工業塗料、鋼結構、工程機械防腐等)

溶劑型凹版複合印刷包裝油墨用樹脂
氯醚樹脂MP45適用於溶劑型油墨的生產,特別是塑料複合油墨的應用。

水性防腐塗料用乳液
應用於水性防腐塗料體系,如鋼結構防腐、工程機械防腐等領域,還可應用於建築外牆塗料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