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士肯化学

Easchem Co., Ltd.

团队迈向国际化,扩展区域性巿场策略,增加销售渠道的布局,引领企业走向创新及多元化经营,并提高产品附加价值及巿场竞争力,同时维持与客户互惠及双赢的关系,创造自身的价值,并以企业永续经营为唯一目标,以期成为同业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

Eastman™

伊士曼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特种化学品公司,其生产的特种材料、添加剂及功能材料、特种化学品等各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 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伊士曼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致力于维护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伊士曼旗下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

Borchers

作为世界领先的涂料添加剂品牌之一,我们致力于在整个化学、应用和终端市场范围内不断开发和改进涂料系统。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更安全、更丰富多彩,每天都在提升生活质量。

环保型高性能催化剂,可改善标签、减少 VOC,同时通过更快的干燥时间、不黄变、不起皱、更好的耐腐蚀性等优势提高性能。
在提高刚性或刚性包装中防止食品退化和变质的阻隔涂层。绝缘材料中使用的催化剂可提高建筑物的舒适度和能源效率。有利于子午线轮胎安全促进剂的阻尼力和性能。

Sudarshan

Sudarshan Chemical Industries Limited 是一家全球彩色和效果颜料制造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经验,为涂料、塑料、印刷和数字印刷、化妆品和特殊应用提供颜料和溶剂染料。

Sudarshan 于 1952 年开始生产颜料,此后扩大了产品范围,涵盖偶氮颜料、高性能多环颜料、CICP(复合无机有色颜料)、溶剂染料、颜料制剂和效果颜料。

SI Group

2005年,康普顿(Crompton)化学公司与大湖(Great Lake)化工合并,成立了科聚亚公司(Chemtura); 其抗氧化剂与紫外线稳定剂部门于2013年5月经过拆分后成立Addivant公司,于2019年Addivant与SI Group合并,并以SI Group作为商业品牌。

SI Group广泛的特种添加剂系列产品组合获得业内公认,如今的SI Group,兼具Crompton化工、Uniroyal化工和Witco化工等化学公司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在化工领域多年的传承与创新。SI Group在全球提供多种抗氧化剂、紫外线稳定剂、聚合物改性剂、中间体与抑制剂,其品牌包括Anox®、Alkanox®、Durazone®、Flexamine®、Genox®、Lowinox®、Lowilite®、Naugard®、Naugawhite®、Octamine®、Polybond®、Ultranox®与Weston®等高性能产品。

Fundermax

Fundermax 非常了解建筑师、加工商以及家具业,所以无论是家具、墙面或室内设计,皆可给予客户最大的帮助。

Liside

Liside成立于2003年,开始生产MP树脂(氯乙烯和乙烯基异丁烯醚的共聚物),经过快速发展,已成为亚洲最大的MP树脂生产商。

产品包括一系列环保的无卤素膦酸盐和氮气阻燃剂;我们的客户领域涵盖各种工程塑料,聚氨酯涂料和各种织物,例如PA6,PA66,PBT,FCCL FFC,TPE,以及专门设计的PET纺纱和纤维等级。

Dow

陶氏以市場需求為導向,提供特種化學品組合,先進應用材料,農業科學和塑膠等業務,並以技術為基礎,在約180個國家和多種行業,如包裝,電子,水,塗料和農業等應用提供服務。在2013年,陶氏年銷售額超過$ 570億,並在全世界僱用約53,000名員工。陶氏擁有6000多個產品,製造據點分佈於全球36個國家,201個製造工廠。

Ascend

奥升德功能材料公司起源于1950年孟山都成立包括生产尼龙6,6的化工部门。 1997年,孟山都分拆其化学品事业部,形成首诺公司; 2009年6月1日, SK Capital Partners公司,一家私人投资公司,收购Solutia的尼龙业务,并建立了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为日常必需品和新技术生产高性能材料。 我们的重点是提高生活质量,并通过创新激发更美好的明天,我们的客户使用奥升德产品来制造更安全的车辆、更清洁的能源、更好的医疗设备、更智能的电器以及更耐用的服装和消费品。

奥升德功能材料的产品包括各种规格的尼龙 6,6产品(品牌名称:Vydyne),与其他尼龙相关原料产品(次氮基三钠盐,丙烯腈 ,己二胺,已二酸等)

Sun Chemical

Sun Chemical 是 DIC 集团的成员之一,是具有包装和图形解决方案、色彩和显示技术、功能性产品、电子材料以及汽车和医疗保健行业产品的领先厂商。 Sun Chemical 与 DIC 一起,不断致力于推广和开发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超越客户的期望并改善我们周围的世界。 DIC集团公司的年销售额合计超过8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22,000多名员工,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支持。

Sun Chemical Corporation 是荷兰Sun Chemical Group Coöperatief U.A. 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

Dr. Paul Lohmann ®

博士。 Paul Lohmann® 是世界领先的满足最高质量标准的各种等级的矿物和金属盐的制造商和添加剂。从铝到从预告盐到酒石酸盐,所有产品均在德国制造,并考虑了最佳的可持续发展方法。2021年,博士。 Paul Lohmann® 凭借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而获得了 EcoVadis 金牌。 共有 7,000 种规格的 400 Home 。

Dr. Paul Lohmann ® 的工業產品系列在 Lohtragon ®品牌下得到了協同效應。Lohtragon ® 代表著製造、優化和開發高性能金屬鹽的獨特能力,為各種客戶挑戰提供解決方案。

Lohtragon®产品组合由大约60个包括适应化学和物理参数,如吸附密度、润湿性、粒度、梯度、pH值等。

Lohtragon ® 金屬鹽系列可根據特定客戶需求進行擴展。陽離子和陰離子的多種組合選擇為在共同發起的項目中開發新產品提供了多種可能性。

威斯达

威斯達化工吸收了跨國化工的先進技術及管理理念。

公司引進了國際先進的樹酯檢測儀器和生產設備,更是大陸地區一流的檢測實驗中心。此外有二十多年生產經驗,同時消化和吸收了美國伊士曼化工的先進生產技術和管理理念,建立省級工程技術研發中心,是大陸地區唯一採用硫酸法生產到食品級標準聚合松香的廠商,為伊士曼公司指定生產廠商。

COIL S.A/N.V

COIL S.A/N.V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连续阳极氧化处理公司,提供连续阳极氧化处理的压延铝制板材产品,适用范围广泛,包括:建筑,工业及装饰等用途。 40多年来,COIL S.A/N.V一直是全球连续阳极氧化处理的领导品牌,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

COIL S.A/N.V成立于1972年,目前拥有111名员工; 在比利时有四条连续阳极氧化处理生产线,并且在德国也拥有一条连续阳极氧化处理生产线。

COIL S.A/N.V可提供厚度0.3毫米到3.5毫米,宽度最大可达2200毫米,阳极氧化膜厚度可设定在<1微米到25微米的产品。 另外也是唯一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阳极氧化处理与涂布的生产厂商。

ADDAPT Chemicals

ADDAPT Chemicals 由董事总经理Willem van Gerresheim博士于2003年创立,只是一家小型化工公司,总部位于荷兰赫尔蒙德。 如今,该公司仍然位于同一个荷兰小镇,由于其在添加剂市场的全球经验,可以被视为备受尊敬和可靠的“全球”添加剂供应商。 这些产品通过由30多家分销商组成的全球网络在70多个国家/地区销售。

三井化学

Mitsui Chemicals 的 TPX™ 是一种透明塑料(聚甲基戊烯),具有耐热性和卓越的脱模性。它是商用热塑性塑料中最轻的聚合物材料之一,用途广泛。
TPX™ 具有独特的分子结构。虽然 TPX™ 是一种结晶烯烃聚合物,但它显示出透明性。由于其出色的耐热性、脱模性和耐化学性,TPX™ 被用于工业材料,包括制造高压橡胶软管的心轴和护套、制造 LED 灯的模杯以及 FPC 中的离型膜等其他应用合成革制造中的制造工艺和离型纸。

产品类别

工原料产品,如涂料工业中各项添加剂,溶剂,可塑剂,色粉,塑料工业中各项应用成品等,提供值得客户信赖的优质产品。

公司成立 30+年

伊士肯化学从事化学塑料原料的代理经销业务至今已30年,主要销售于化学及塑胶产业之不同应用及加工原料产品。

10家代理品牌

伊士肯化学除了获得美国伊士曼公司多项化学及塑胶原料的大中华区经销权之外,亦是BASF公司,Dow Chemical公司,ASCEND公司,ADDVIANT公司及Coil公司等多家知名品牌经销商。

800+合作客户

伊士肯化学提供专业最即时的服务,以及最优质的产品,因此合作客户已遍布亚太地区,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即时讯息

提供最新一手的資訊